彩墨传情歌伟业 丹霞达意颂党恩——校院举办常州市名家书画作品展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艺术为人民”的思想,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满足广大学员和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需求,12月3日,市委党校联合常州画院、常州美协、钟楼区文化馆共同举办主题为“彩墨传情歌伟业 丹霞达意颂党恩”的常州市名家书画作品展。

此次书画展为跨年度系列活动,将以每月一期的频次展出常州市著名书画艺术家的主题作品,内容多样,风格各异,既有绘画作品,又有书法作品,不仅体现深邃的意境,也表现精神的高远。

本期艺术家李啸东,常州画院副院长、国家二级美术师,作品曾多次在全国的专业展览中获奖、入展,并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中国画三百家”。本期书画展吸引了大量学员和教职工前来观看。展出的作品主要以花鸟绘画为主,画家以写意的手法、传承创新的精神展现了常州文化和城市的气质与风骨,画家以画寄情,以墨言志,用不同的题材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责任编辑:黄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