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书展在我校开展

4月20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校联合市新华书店在学校6号楼一楼大厅举办“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书展。

此次图书展是我校第十二届阅读推广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展出了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00余种优秀红色书籍,帮助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四史”,深情回顾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从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此外,为了满足广大师生读者新媒体时代电子阅读需求,校图书馆同步打造线上、线下党史阅读平台,线上即在歌德电子书借阅机上开设了“建党100周年”专题图书栏,读者可扫描二维码直接获取阅读文本,开始红色阅读之旅;线下即在读者服务中心设置“四史”专架,汇集图书馆中有关于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图书进行展示,以方便读者借阅研读。

历时一个月的校院阅读推广读书月活动紧扣"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的建党百年主题,还将继续推出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常州三杰生平图片展、长征精神主题画展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激扬时代奋斗精神,全力助推书香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黄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