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总结促提升 凝聚共识再出发---图书信息处召开多媒体运维服务外包工作总结会

  在我校开展多媒体运维服务外包工作满三年之际,为总结经验、找出不足、明确方向,1月15日,图书信息处召开了多媒体运维服务外包工作总结会。图书信息处相关人员、运维服务单位江苏金鼎智能化公司分管领导、部门经理和部分运维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运维人员夏森汇报了今年多媒体运维的具体工作;图书信息处窦志亮对今年多媒体运维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江苏金鼎郭经理就党校服务外包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回应了相关问题;金鼎分管领导何总也进行了点评总结,并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愿望。最后,图书信息处黄文英处长做了会议总结。她首先肯定了三年来多媒体运维服务工作,对运维人员及运维公司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实事求是的指出了运维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运维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和设想。

  期间,与会人员仔细查看了运维的工作日志、巡检日志、维保档案及相关文档,同时也就后续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很多共识。

   此次会议,回顾总结了三年来的工作,找出了短板不足,交流了工作思路,凝聚了共识,对今后运维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必将大力提升我校多媒体运维服务的质量,更好助力高质量红色学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