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项研究成果获省市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大会优秀论文奖

12月12日,由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常州市社科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杭勇出席会议,全市各高校、社科团体、机关以及有关单位200余名社科理论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获省市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大会优秀论文奖的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计小敏博士的论文《太湖流域渔业体制的变迁与水上政区的历史演变——以常州为例的实证研究》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五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科研处处长张丁榕的论文《综合考核制度激励效果的调查研究》获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行政管理教研室鲍征烨博士的论文《发达国家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建设经验及对常州的启示》获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大会以“532发展战略全面开启常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主题,聚焦常州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讨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共收到提交的学术论文133篇,经评审产生40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7篇,二等奖13篇,三等奖20篇。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