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省党校系统课题顺利结项

根据省委党校公布的《关于全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项课题结项的通知》,我校共有三项研究获准结项,分别是党史党建教研室曹紫建老师主持的《江苏红色文化资源开发利用研究》、康艺佳老师主持的《常州打造“三杰故里·红色名城”城市品牌的对策研究》及行政管理教研室鲍征烨博士主持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江苏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价值实现研究》。其中,曹紫建老师的课题被认定为优秀结项,康艺佳老师的课题被认定为良好结项。

根据省委党校公布的《关于2020年度全省党校系统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我校共有四项研究被认定为良好结项,分别是一级调研员王定新主持的《以党建阵地建设提升党的建设质量研究——基于常州市党建阵地建设经验分析》、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叶德跃教授主持的《“十四五”时期推动江苏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研究》、常州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周犀行副教授主持的《数字经济助力江苏产业发展研究》以及基础理论教研室蔡嘉生博士主持的《中国共产党善于总结经验的方法论研究》。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