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7月29日上午,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我校太雷厅召开。全体校领导、辖市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副校长、教研科长,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永坚主持,市委党校专职校务委员康永超作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辅导报告。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蒋鸣鹛、溧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陶华美、武进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冷亚春、金坛区委党校副校长盛南萍在座谈会上发言。

常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作会议总结,王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要深入推进全市党校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列。王校长要求全市党校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走在前、做表率;宣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进课堂、重实效;研究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下功夫、出精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办实事、促发展。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