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蒋鸣鹛带队调研大运河党建文化示范带

1月28日下午,副校长蒋鸣鹛带领基础理论教研室一行6人赴钟楼区调研大运河党建文化示范带,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源,机关党工委书记张小玉陪同调研。

近年来,钟楼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立足服务群众,打造了颇具特色的“运河”系列品牌。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运河一号”、“运河五号”和“运河七号”。“运河一号”安基村是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点,重点打造党建文化中心,突出“党建+文化+旅游”思路,开发具有安基特色的党性教育基地。“运河五号”五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位于五星智造园,以工业遗存为依托,打造了一个集学习沙龙、创业聚会及休闲为一体的社区活动平台。“运河七号”南大街街道365党群服务驿站坚持“红色+文化+服务”理念,面向市民和游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和各类公益活动。

双方还围绕提高示范点的服务效率、增强大运河文化建设的党建引领力,以及整合全市大运河党建品牌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李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