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表率明使命、争做示范强担当——我校举办中层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中层以上干部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我校于1月11日—13日在校内举办了中共常州市委党校“争当表率明使命、争做示范强担当”中层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共35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式由副校长黄剑明主持,副校长王其山作动员讲话。王其山副校长指出,本次培训是校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前进一步学习研讨的需要;是中层干部利用培训淡季进一步思考问题、加强学习的需要;是考察研判中层干部综合素质和精神状态,能否再压担子的需要;是在2021年校院紧张工作开展前,大家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需要。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提升站位、胸怀全局;二、强化学习、脚踏实地;三、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四、严肃作风,遵守纪律。

此次培训班围绕干部政策理论和能力素质提升等内容展开,邀请了江苏省委党校王平、李继峰、时伟三位教授,常州市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常州市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孙兵、我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等专家和领导主讲了“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抢抓发展机遇、奋力争先进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解读”等专题课程,并赴市重大项目高铁新城及长江大保护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讨论充分、受益颇丰,回去后将认真学习消化,对照要求寻找差距,为党校事业的发展再添新功。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