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组四季度廉情分析对接会在我校召开

12月1日下午,市纪检组第四季度综合廉情分析对接会在我校召开,主要是为更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厚植良好政治生态,完成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

本次综合廉情分析会重点学习市纪委监委、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常州市市级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上交礼品处置操作细则(试行)的通知》,通报了2020年1-9月份我市相关纪检监察数据,总结了全年工作,分析廉情,研究下步工作。

会上,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建芳强调了三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积极备战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工作,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讲话的学习,做好巡视巡察审计整改,持续推进“私车公养”、挂证取酬和违规借贷三类问题专项治理。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着力整治“四风”问题中的“低级红”和“高级黑”,如实填报市管干部个人事项。               

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老干部局、市委编办和市委党校等5家单位分管领导和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魏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