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促进环太湖地区高质量发展

11月28日,环太湖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会,在常州市委党校召开。年会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环太湖地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中共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向我们展示了常州“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成绩和经验,并希望论坛能迸发新的思想火花,形成新的研究成果。年会由主题报告、专家论坛、大会交流等环节组成。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办公厅地方办四级调研员银元,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副教育长吴宏、科研处处长刘伟出席。

年会邀请上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徐根兴教授、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李宗尧教授、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白小虎教授和常州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孙益锋副主任,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江苏的新格局与新使命”“长三角区域特色小镇一体化构想 ”“常州‘十四五’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基本思路”等主题作研讨报告。

年会共收到84篇论文,其中75篇文章入选论坛,25篇文章被评选为优秀论文。优秀论文代表进行大会交流。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副教育长吴宏教授和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刘伟教授作专家点评。

我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对年会作总结,并同无锡市委党校王兵副校长进行会旗交接。我校全体校委、论文作者及辖市区党校领导和教研人员参加年会。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