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博士”志愿宣讲队走进车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红博士”志愿宣讲队党的十九届五中精神送教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今创控股集团举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部长王文一,常州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吴继康,遥观镇党委书记冯晖,今创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戈建鸣共同启动宣讲仪式。

市委党校“红博士”志愿宣讲队成员、常州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经济学博士周犀行副教授以“构建新发展格局  开启现代化新征程”为题,为经开区遥观镇“匠心”车间理论课堂精彩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周博士深入了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深刻变化的发展环境,并就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路径分享了学习体会。整场专题辅导思想深刻、讲解透彻、内容丰富、金句频出。

市委党校“红博士”志愿宣讲队是以10名博士为主体、30多名宣讲队员为辅的党的理论宣讲志愿者队伍。下一步,将深入基层社区、村、企业车间等,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理论“飞进”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许建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