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建课题研究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常州市党建研究中心2020年度立项课题结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11月11日下午,常州市党建研究中心2020年度立项课题结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安春燕,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出席报告会,副校长王其山主持会议。

来自常州大学、河海大学、常州工学院、市委党校等院校的5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党建引领网格化解决基层治理难题的探索与研究”、“常州市党建阵地建设的实践与探索”“区块链思维引领,创新推进特色小镇党建链盟高质量建设的探索与研究”、“党建引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体系的常州实践”、“常州红色IP与红色文化体验区构建研究”等课题汇报交流了研究成果。

安部长高度肯定了课题研究成果,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建研究中心课题研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选题要更精准,紧扣党建工作的难点痛点堵点;二是研究要更系统,全面梳理经验成绩和存在问题;三是成果要更务实,提出改进的合理化对策建议。

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吉英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春伟,市级机关党工委书记陈海军,市委党史工委主任李亚雄等作为点评嘉宾对课题研究成果作了精彩点评。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常州经开区工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立项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许建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