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综合考核和优良作风引领高质量发展——校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7月31日上午,校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教育长蒋鸣鹛主持会议。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总结肯定了上半年工作,强调党校人要认清发展形势,统一思想认识,抓住发展机遇。对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他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在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在全市“135”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贡献力量,要科学谋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推动“用学术讲政治”落地落实,努力提升教研咨一体化水平,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校,提高服务保障精细化水平,确保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党校系统前列,以优异实绩服务全市大局和广大学员,并在全市综合考评中取得优势。

会上,副校长王其山部署了调研工作,组织人事处部署综合考核和平时考核工作,全校教职工还观看了《2020年作风建设专题片》、党校建校70周年视频宣传片。

(责任编辑:李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