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党建研究中心2020年度立项课题中期汇报会在我校举行

729日下午,常州市党建研究中心2020年度立项课题中期汇报会在我校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安春燕,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出席会议,副校长王其山主持汇报会。


安部长总结点评了党建研究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对发挥党建研究中心智库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定位,围绕市委所需、领导所急、基层所盼,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二要突出重点,紧扣机关党建、基层党建、国企党建、非公党建、高校党建等重点领域的痛点、难点,开展专题研究;三要规范运作,抓好关键人、谋好关键事、贴近关键时,推动研究中心规范化、精细化、品牌化运作。

会上,6位来自在常州高校、党校、基层党组织等的研究员分别汇报了《常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及长效机制探索与思考》《村干部专职化管理实践与探索》《常州“三杰”党建思想研究》《常州组织史研究》《新时代推进非公企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研究》5个重点课题研究情况,常州党史工委主任李亚雄、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朱成山一一作专家点评。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党建研究中心研究员代表、相关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许建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