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7月16日,由中共常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2020年度常州市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网信办副主任陆炜出席开班仪式,做开班动员。

陆炜指出,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市互联网信息采编工作能力水平,通过培训拓宽眼界、转变思想、开阔思路,推动今后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不断加强学习实践,切实提高对互联网的驾驭能力,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奋发有为、勇担重任的网络正能量建设中坚力量,以更多优质的精品内容为常州五大明星城市建设贡献更强大的网络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根据当前我市互联网正能量建设和创新传播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合理设置了培训内容,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张晓锋,江苏省网络信息管理执法处处长郑琰滢,澎湃新闻记者袁杰等行业内专家前来授课。

共有市内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业人员80人参训。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