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委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1月17日下午,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召开校委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体校领导参加学习。

王校长领学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并就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党支部为单位,抓好全体党员的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做的重要讲话,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将全会提出的重要论断融入主体班新讲题、科研调研选题,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三要对照《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认真谋划校院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四要坚持好、落实好三个“一以贯之”,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推动校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基础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许建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