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在灵魂深处 体现到实际行动——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月17日下午,校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委党校紧扣主题主线统筹有序推进的主要做法和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周炳荃、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范文蔚、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在职党员与离退休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对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委党校坚持把牢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目标,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重点突出党校主题教育的方向性、引领性和实效性,使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厚实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奋斗精神、提振了担当意识、强化了纪律约束。同时强调,下一步市委党校将及时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强化对主题教育规律性、制度性问题的研究,真正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激情热情转化为推动党校工作的实际行动。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周炳荃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常务副校长王定新的总结讲话实事求是,总结全面,内容充实。同时,结合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强调要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工作,一是要在思想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二是要在整改攻坚克服困难上持续发力;三是要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发力;四是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发力。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常州建设高质量明星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全体在职党员及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主题教育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赵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