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学习 提素能 促发展——校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会

新年伊始,校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吉英平,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刘潇出席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参加学习,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会议。

吉秘书长围绕“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五年实践取得的发展成果、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今年全市重点工作、常州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点举措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对党校科研咨政精准选题提出宝贵意见。

刘处长以需求导向下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题,从精准把握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聚焦专业能力和干训品牌建设、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三个方面作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专题辅导。

王校长重点阐述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并围绕党校职能的新要求新定位、坚持党校姓党的新要求、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校风学风建设等问题解读了《条例》的主要内容。他强调,全市党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机遇意识,用好各项政策,积极担当作为,对照《条例》精神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许建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