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全市党校系统2020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1月2日下午,校院召开全市党校系统2020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辖市区委党校常务校长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指出,要通过集中研讨进一步优化提升举措思路,让全市党校工作更上一层楼。他强调,一要抢抓机遇,提前谋划行动,主动适应变化,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打造数量更多、水平更高的精品课程和科研成果;二要敢于拼搏,勇于担当作为,实现自我超越,锐意改革进取,不断推动教育培训、科研资政、人才队伍、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创新;三要注重协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折不扣贯彻校委会决策,抓好任务落实,强化工作责任,做到部门间无缝对接、员工间合作分享;四要从严治校,坚持把从严治党要求和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在自身党性锻炼上更严格,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学员,树立优良校风学风。

会上,各辖市区委党校、市委党校各分管领导和部分处室分别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交流2020年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李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