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成果说发展,以思路谋未来——校院召开2020年度党群组织工作述职评议会

12月11日下午,校院召开2020年度校院党群组织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出席会议,校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支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党建专家、支部委员和群团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参与民主评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崇安主持会议。

会议包括各支部书记及群团负责人述职和领导点评总结两大议程。校院五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工会、妇联、团支部主要负责人依次就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成效及特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未来的思路和举措等方面作了重点汇报。每位述职同志会前认真总结工作,精心准备汇报材料,会上结合丰富的图片及文字资料向与会人员进行精彩展示,客观地反映了我校过去一年支部及群团工作取得的成绩。

王校长对本次述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各支部书记和群团组织负责人的相关工作。在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形成了活动多、工作实、作风好、成果多的工作局面。在校院接下来的党建工作和群团建设中王校长也提出要求和建议:一要进一步巩固基础;二要继续提升政治性,加强政治建设;三要注重群众性,广泛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四要呈现发展性,保持奋斗精神和奋进姿态,敢闯敢试,在全市党建工作中继续争做排头兵。

(责任编辑: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