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建重点项目"党史系列微党课"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12月10日下午,全市党建重点项目"党史系列微党课"推进会在我校代英厅组织召开。市委组织部、市党史工委、市委党校相关领导,在常高校相关专家学者,党史研究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党史工委主任李亚雄首先就项目方案从项目的背景及意义、项目的基本设想、项目工作具体安排等方面对该项目作了介绍。在一同观看专题样片——《常州工业明星城市的时代密码》后,与会的领导及专家围绕所列选题目录、讲课方式、课程分工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热烈讨论,积极为项目下一步的推进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校长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要牢牢把握该项目的主题和定位,聚焦主题,发挥所长,精心准备,作出精品。

前期,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委党史工委申请纳入2021年全市党建课题的“党史系列微党课项目”已通过立项,该项目是2021年市委组织部党建工作重点项目,也是建党100周年献礼之作。

(责任编辑:曹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