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和后勤服务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11月23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和后勤服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代英厅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党员集体收看了中共中央党校教授丁元竹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云课》,丁元竹在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探索社会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文化设施的共同布局、把宏观的“新基建”和微观的“新基建”有机结合起来、让全体社会成员都有机会接近移动互联、消除数字鸿沟等方面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剑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时时读细细读中央《建议》,想清楚弄明白,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之行动。要对标对表《建议》,加强研究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明确推进的具体路径,着力做好“十四五”时期打基础、补短板、增后劲,全面建设高质量红色学府的各项工作。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李兴勇主持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