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恩来精神,强纪检队伍——我校召开“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115日下午,我校召开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出席会议,机关纪委书记袁崇安主持会议,机关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魏永年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和《纪检监察干部违反“八严禁”行为处置办法》,部署机关纪委“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并就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工作安排。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积极效果,并就下一步学习提出要求。他强调,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恩来精神,要把自己摆进去,紧紧围绕服务校院中心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校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学恩来精神就要学习他的“勤政”,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纪检干部要勤奋工作,作风优良,全身心投入到高质量红色学府建设;学恩来精神就要学习他的“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为民排忧解难。学习要结合实际,把人民的小事当作我们大事来做,要深入一线、现场、群众真实生活、工作环境解决实际问题;学恩来精神就要学习他的“廉洁”,严于律己、艰苦朴素、只求奉献、不思回报。党员干部要把好思想关、社会关、亲属关、生活关,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操守和优良作风,纪检干部要严守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廉洁自律,作风优良;学恩来精神就要学习他的“担当”,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纪检干部要把责任扛在身上,同心同德、尽心尽力、用心用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影片《周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