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践初心----教学管理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加强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7月30日上午,教学管理支部在晋陵厅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践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议程是集中学习党史,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中央组织部推荐的《党史故事100讲》中“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的视频讲座;  第二项议程是王其山副校长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重点任务的分解方案》进行了解读;第三项议程是各党小组代表结合各自岗位交流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第四项议程是在线答题,全体党员在手机端进行了党史知识的线上测试。 

 

    最后,支部书记吴雷春同志作了题为“六大鲜明特质 造就伟大政党”的微党课分享,吴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远大理想追求、科学理论引领、选贤任能机制、严明纪律规矩、自我革命精神、强大的执政能力这六个方面,分享了他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活动小结时,他要求全体支部党员继续重视和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在高质量红色学府的建设中真正践行初心使命,作出每一名党员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