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凝聚党校巾帼力量——我校在市妇联召开十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作交流发言

7月24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十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市妇联领导班子以及市妇联常委、执委,直属妇联主席(妇委会主任),团体会员代表、市妇联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增替补了市妇联常委、执委,主席董彩凤作了工作报告,并发布执委领办项目。

我校作为机关代表,作了大会交流。校妇联主席赵熙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党校巾帼力量》为题展现了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及理论研究的做法。校妇联自2018年11月成立以来,以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以政治引领带动实践活动,开辟了联系服务全市妇女的新天地。一是夯实“她阵地”,筑牢旗帜鲜明的政治阵地、筑牢淬炼党性的培训阵地、筑牢在你身边的服务阵地;二是唱响“她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红色故事、百姓故事、常州故事;三是展现“她作为”,专力于理论研究、着力于决策咨询、聚力于妇儿事业。校妇联将以会议为契机,继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市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中的积极作为,围绕市委“135”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以及齐家滨书记7月23日调研妇联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市妇联要持之以恒抓好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一以贯之聚焦党政中心,引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驰而不息加强自身建设,构筑保障妇女事业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赵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