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采众长 突显特色——教学管理支部参加第三期“书记有约”暨特色支部创建座谈会

    7月21日,市级机关党工委第三期“书记有约”暨特色支部创建座谈会在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召开。来自市人大、市政法委、市委党校等九家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交流,我校教学管理支部书记吴雷春同志代表教学管理支部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吴雷春书记从“一个宗旨、三个方面、五种内涵”介绍了教学管理支部在特色支部创建上的一些经验、做法及设想,重点阐述了“服务、共享、融合”的“3S”特色工作法,同时也提出了在特色支部创建过程中的一些困惑以及面临的瓶颈制约。最后,市级机关党工委基层党建指导处处长任秋华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特色支部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要突出党建引领,彰显党建元素,强化基础规范,注重制度创新,务求实际效果,通过创建总结出具有个性特点的特色工作法、品牌和模式,在市级机关范围内可被复制、推广、运用,以点带面,引领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共同提升。

    我校其他支部同志也现场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