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同庆七一 共话小康”精品党课进基层活动

    6月18日上午,我校蒋鸣鹛教育长赴钟楼区南大街街道东头村进行“弘扬常州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宣讲,开启了我校“红博士”志愿宣讲队与市委宣传部讲师团联合举办的精品党课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活动。钟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素俊参加活动。
       

 

    蒋教育长以“学习两会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为题,为区、街道、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负责人和社区党员干部分析了国内国际经济政治新形势,解读了全国两会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做好后续文章的新要求。面对疫情和国际形势变化带来的百年未有之变局,她阐释了中央对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公共卫生体制改革、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战略部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党课结束后,校“红博士”志愿宣讲小分队还参观了道德讲堂发源地——东头村文明实践站和全国劳动模范、最美“小项总理”许巧珍工作室,并就加强和改进文明实践试点工作进行了座谈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