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赓续红色基因 决胜小康社会”系列主题党课第二讲开讲
 

522日上午,行政管理党支部“赓续红色基因 决胜小康社会”系列主题党课第二讲在晋陵厅开讲,由办公室党小组长许怡伟同志讲授题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党课。

                 

许怡伟同志从国家顶层战略设计规划、人民的生活水平质量和国防力量建设水平三个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从国家到省、市层面紧扣解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问题持续发力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强调要坚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为努力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党校力量和智慧。主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充分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践使命、勇担当。

                

    会上,支部还进行了警示教育,纪检委员吕翔昊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