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新尽责强担当,崇洁尚廉做表率——我校召开新晋升干部廉政勤政集体谈话会议

4月29日下午,我校在晋陵厅召开新晋升干部廉政勤政集体谈话会议,进一步增强新晋升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勉励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勤勉敬业、不辱使命。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副校长、校机关党委书记黄剑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范文蔚,全体新晋升干部及干部考察组成员出席会议。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范文蔚向本次新晋升的16名同志重申了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告诫他们要以这次职务职级晋升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在新的起点上保持清醒头脑,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争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凝心聚力的表率和崇洁尚廉的表率,真正成为一名让组织放心、同事信赖和群众满意的廉洁型领导干部。 

副校长、校机关党委书记黄剑明对16名同志晋职履新表示了祝贺,并从珍惜新起点、确立新高度、开创新境界三个方面勉励他们振奋精神、精诚团结,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建设高质量红色学府示范校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代表校委会对本次新晋升的16名同志进行了集体谈话,以《做一名干事有为、干净有德的党校管理者》为题与他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提出4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严于律己,做守纪的表率;二是要勤于钻研,做管理的内行;三是要勇于创新,做改革的先锋;四是要甘于奉献,做忠诚的干部。他指出,今天是“常州三杰”之一恽代英烈士英勇就义89周年的纪念日,希望大家进一步学习弘扬“常州三杰”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正确把握自己,积极工作,大胆作为,真正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实践证明的党校好干部,为常州市委党校第二个70年再辉煌作出每一名党校管理者应有的努力。

会上,本次新晋升的16名同志签署并向校委会递交了廉政勤政承诺书。会后,进行了廉政知识应知应会考试。

(责任编辑:赵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