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一岗双责,主动担当作为——我校召开党支部书记沙龙暨“品牌化党建”项目实施推进会

4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二期党支部书记沙龙暨“品牌化党建”项目实施推进会。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剑明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袁崇安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崇安和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魏永年分别总结报告了校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前一阶段所做工作及取得成效,并就党建品牌化项目实施、党员积分管理办法探索等相关工作作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与会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部委员就本支部党建课题选题及计划和机关党建管理平台维护情况分别作了汇报,针对党员积分管理办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展开讨论。机关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介绍“品牌化党建”项目实施计划和进度。

机关党委书记黄剑明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积极效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一岗双责,规范落实年度确定的各项任务;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党建工作的计划性、主动性和统筹性。

(责任编辑: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