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强品牌——校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调研市人社局基层党建和廉政文化工作

4月8日下午,常务副校长王定新率领校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赴市人社局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和廉政文化工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良,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苏叶陪同调研。

调研组围绕机关党建、廉政文化、党建品牌打造、支部书记工作室及特色支部建设等主题,先后实地调研考察了社保中心廉政中心、考试中心廉政文化中心、人才中心书记工作室,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各中心党建和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并在人才中心王杏梅书记工作室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交流中,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良向调研组介绍了市人社局近年来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特色经验,人才中心人才市场管理办党支部书记王杏梅和大家分享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和深刻理解,并详细介绍了她们在打造书记工作室和常州人才综合阵地时所做的有益探索以及接下来支部特色品牌建设方面的相关思考。

王校长表示,市人社局在基层党建和廉政文化工作的丰富实践和显著成就为我们在接下来校院的党建品牌建设和阵地打造等方面提供了好思路、好经验、好样板,我们要在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同时积极思考,消化吸收,凝聚合力,继续创新,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党校事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