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党支部集中换届工作
 

近期,在校委会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我校教师党支部、教学管理党支部、行政管理党支部、后勤服务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顺利完成集中换届工作。

在校委会的领导下,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办公室等部门组建了支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剑明任组长,对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指导。

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规范有序进行,按照新老结合、老中青结合、组织意图和个人意愿相结合等原则,充分发扬民主,推荐出素质过硬、群众公认、热心党务工作的候选人,召开党员大会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支部书记。

在支部大会上,各支部还对三年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会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通过换届选举,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民主意识,配强了党务干部,增强了党建工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