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务干部学习暨新任支部委员集体谈话会
 

117日下午,常州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在尚德厅举办2020年第一期书记沙龙,召开党务干部学习暨新任支部委员会集体谈话会,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和新当选的4个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剑明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了全体党务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支部抓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的职责和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相关要求。

在集体谈话环节,黄剑明对党务干部和新任12名支部委员提出新年新要求:一是要率先垂范带好头,在党员中要时时争当模范,处处做好表率;二是要重视学习常交流,利用好“学习强国”,坚持做好“每日一题”,党员之间多谈心,支部之间多交流,与兄弟部门要多联络;三是要敢于担当有创新,要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各个支部要做强各自特色品牌,共同打造好“党校熔炉”功能化党建品牌;四是要全面协作多结果,要积极围绕中心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党组织与群团组织,支部工作与处室工作要充分结合,发挥协同作用,更多创造集成成果。

会议强化了党务干部的责任意识,明确了全年的工作方向。

(责任编辑: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