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2020年1月17日,教师支部在市委党校6号楼毗陵厅召开教师支部党员大会暨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法规,会前支部广泛征求支部党员的意见,经上级党组织审核,确定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名单。上届支部书记李卫平同志代表支委会做了《教师支部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在肯定三年来支部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亦指出支部在教学和科研管理中发挥作用不够等问题,期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对这些问题加以重视,提高支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经选举,李卫平、曹丽琦、蔡嘉生三位同志当选为教师支部委员会委员。

另外,支部还组织蒋鸣鹛、曹丽琦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活动;专题学习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題教育的做法与成效。

(责任编辑:李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