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会议

1月8日下午,校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19年度市委党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范文蔚、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代表校领导班子作2019年会议述职。报告从开展主题教育、理论武装、干部培训、科研咨政、全面从严治党、服务保障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9年市委党校全力推进高质量红色学府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认真总结了校委会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营造遵规守纪、风清气正优良政治生态所做的具体工作;详实阐述了校委班子带头学法、用法、守法,紧扣“两个巩固”根本任务,强化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和管理权的主要做法。报告也认真查找了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然后,常务副校长王定新本人对2019年度个人履行职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情况作会议述职,班子其它成员的述职报告作书面交流。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范文蔚作了简要点评,表示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述职报告既实事求是,又一分为二,内容充实,站位较高,剖析深刻。鼓励大家在2020年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红色学府示范党校,为常州建设高质量明星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参会人员在网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责任编辑:赵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