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砥砺前行——我校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议

1月3日上午,我校在晋陵厅召开了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议。会上听取了校行政与事业处室15位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并对校行政处室及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由副校长王其山主持,所有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党工妇团负责人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9年,全校以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工作主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主责主业、聚力创新创优,全面推进高质量红色学府建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5位处室负责人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围绕2019年校院制定的工作要点和分解到部门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全面汇报了本部门一年来工作实绩和工作中的亮点、创新点和主要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明年工作的打算。

副校长王其山对各位处室负责人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位处室负责人高度重视这次年度中层述职会议,认真总结年度工作,撰写述职报告,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2020年度党校工作的新局面。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代表校委会感谢全体中层干部完成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党校取得较好的政治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他指出党校人要具备家国情怀,增强自我认同,热爱自己的岗位,热爱党校事业,热爱常州这座城市,用党校人的热爱与真诚影响学员,带动社会,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创造2020年度党校工作的新篇章,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赵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