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党校举办“为你读史”现场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营造崇尚读史、重视读史、自觉读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党校主体班次的办学质量。2020年10月16日下午武进区新任副科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共40余名学员,在区委党校共同开展了“为你读史”现场分享会。会上,12名学员围绕主题“为你读史”将好书推荐给大家,诵读精选片段,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此次现场分享会气氛活跃,大家收获颇丰。

本次现场分享会在区委党校负责老师的指导下,全程由学员策划、组织和实施。既激发了学员学习“四史”的热情,也丰富了学员的历史知识。作为区委党校主体班次教学模式的创新之举,分享会使广大学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使广大学员推进武进高质量发展的头脑更清醒坚定,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的行动更坚决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