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党校召开工会第十四次会员大会

8月17日下午,武进区委党校召开了工会第十四次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崔传章主持,全体工会成员参加。

会上,工会主席王晓贤代表十三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上届工会在提升职工素质,维护职工权益,丰富职工生活,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会议对上届工会成员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大会按照新通过的工会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成员。经选举由张敏同志任工会主席,由樊颖丹同志任经审委主任,由李琳同志任女工委主任。

四级调研员张敏同志代表新当选工会委员发言,表示新一届工会将加强学习、传承创新,增强意识、廉洁自律,注重团结、服务大局,面临新形势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新政策、新挑战,抓好教职工思想教育,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同时加强自身建设,激发和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党校建设发展。

副校长钱颖旦同志代表校党总支对新一届工会委员的成功选举表示了祝贺,希望工会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全校教职工奋发进取、团结一心,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党校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