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党校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总支和下属党支部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8月7日上午,区委党校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在职教工党支部委员会、退休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和党总支委员会。

本次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坚持做到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

按议程,首先,分别召开了在职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退休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宣读了《区级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常州市武进区委党校党总支的批复》,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通过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在职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退休教工支部委员会。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崔传章同志为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万军同志为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新当选的委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支部党员大会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后,又召开了党总支党员大会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查伟明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崔传章为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