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1月17日,武进区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校长查伟明作总结报告,分管副校长钱颖旦主持会议。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位指导。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校党委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努力服务主题教育,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注重从严要求,争做勤廉表率;对照巡察要求,综合加以整改等五个方面不断深化拓展、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

王云芬对党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校主题教育体现了“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精研细读”“强化问题引领,认真整改”“注重分层分类,抓好支部”四个方面的特点,并对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一要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要持续用力;二要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要持续用力;三要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要持续用力;四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要持续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