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巡察区委党校党委情况

2019年12月31日,武进区委第一巡察组在区委党校召开巡察党校党委情况反馈会,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恽伟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党校党委书记、校长查伟明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28日至12月6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委党校党委开展了政治巡察。巡察中,发现了区委党校还存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够及时、注重高质量发展不够到位、坚持从严治校不够严格、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力度不够等4个方面问题。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恽伟提出了三点整改要求:一是要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强化巡察整改的责任担当,三是要确保巡察整改的务实有效。

区委党校党委书记、校长查伟明表示将全盘接受反馈的问题,并将全面落实整改要求、全力整改存在问题。具体做到:一是端正态度抓整改。二是明确责任抓整改。三是健全制度抓整改。区委党校将按照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验证巡察结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结果,推动我校在服务全区改革发展大局中、在党的干部教育培训和思想理论建设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