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新要求全面检查 适应新形势共保安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到我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1月27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芦水忠副局长带领检查组到我校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消控室、消防泵房、配电房等重点安全部位进行现场检查,深入了解消防设施设备性能,检验消防人员操作技能,全面评估消防安全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改进意见。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有关安全检查文件精神,加强互动沟通,共同推动安全检查常态化、制度化,协同做好安全工作。

黄剑明副校长强调,要对照检查要求和评估标准,能解决的马上采取措施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要制定方案分步落实;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意识,对标先进,强化责任,在做细做实、抓常抓长上下功夫,不断加强日常管理工作;要积极对接市有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确保校院安全。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消防支队及我校相关处室责任人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金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