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问题 查不足 改隐患——我校2020年大中修项目举行验收

8月1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各参建单位举行2020年我校大中修项目暨6号楼8-12层修缮项目和风冷热泵机组安装项目工程竣工验收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华阳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施工、设计、监理、代建等各参建方做了工程验收汇报。组织了现场察看验收。会议原则同意验收合格。

黄剑明副校长首先代表校委会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各参建单位致以衷心感谢,并把感谢信交到华阳副局长手中。黄剑明副校长指出,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统筹协调下,在校委会的关心指导下,各参建单位战高温、抗疫情,周密组织,协调配合,严格现场管理,严控工程质量,倒排工期进度,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安全实施,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要求,各方要以竣工验收为契机,继续做好工程细调微调工作,确保各项设施设备运行顺畅。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职能处室、我校行政基建管理处及各参建单位项目责任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金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