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阳光采购 强化采购监督——校院召开物资采购专项会议

6月23日下午,校院召开了物资采购专项会议。

会议总结肯定了近期物资采购工作的总体情况,传达了市财政局关于大宗办公用品集中带量采购的文件精神。机关纪委对新形势下物资采购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

黄剑明副校长对近期物资采购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凡是已经在“常州阳光直采”平台上线的商品均需在该平台集中统一采购,未纳入“常州阳光直采”平台的商品,应通过京东慧采等平台公开采购,做到“网上应采尽采”,紧急情况也可经审批后线下规范采购。二是规范采购流程和制度,物资采购要基于部门实际需求,经财务和采购办同意,经批准后规范实施。要继续深化集中采购制度,完善采购管理办法。三是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主动接受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和校机关纪委监督,规范采购审批、采购、报销流程,做到监督全覆盖、无死角。

机关纪委、行政基建管理处、财务审计处等处室责任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