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我市第二轮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2020年开学仪式并作动员

6月20日上午,常州市第二轮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2020年开学仪式在我校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作开学动员,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少轩,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出席开学仪式,市工商联主席陆强主持开学仪式。

韩部长指出,常州市委市政府历来关心和重视加强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自2017年首轮“百千万工程”启动以来,培训总人次超1.26万人。这不仅有效提升了我市企业家创新发展、资本运作、现代管理、市场开拓和国际竞争能力,而且极大地增强了他们把握大势、应对挑战、高质量发展的本领,为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实现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

韩部长强调,各位企业家要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当好常州实体经济坚守者、高质量发展引领者、社会责任担当者,努力做“有立场、有思想、有情怀、有坚守、有匠心”的新时代企业家。

韩部长希望各位企业家,一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克服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二要抢抓机遇、矢志创新,不断推动企业向产业链和价值链高端迈进;三要坚持学习、开拓视野,充分展现新时代常州民营企业家的风采和格局。

常州市第二轮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百1班和千1-3班学员约270人参加开学仪式。

(责任编辑:周远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