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碎片化管理为整体性管理——我校对外包服务项目进行统一会诊

5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零星维修工程审计等七个外包服务项目履行情况商讨会,对即将到期的外包服务项目进行统一梳理、集中会诊。

会上,采购办报告了七个外包服务项目合同履约情况。参会人员从服务质量、工作成效、财务纪律、合同管理等方面对项目进行逐项讨论,一致肯定了项目服务总体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黄剑明副校长首先肯定了采购办的一贯工作,同时指出在采购工作中要坚持四个原则:一是坚持规范运作;二是坚持质量至上;三是坚持成本管控;四是坚持全程监管。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对采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打破以往零碎的、分散的、不定时的合同管理模式,力争整体性管理。同时要量化服务过程,加强对满意度的考核。在管理过程中,一是要带头落实市有关文件精神,不打擦边球,不找借口,使服务外包项目应进全进。二是要加强采购管理,主动向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报告采购事项,机关纪委要及时跟进,全程监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三是要严明内控纪律,严格采购程序,不受内外干扰,保持头脑清醒,不得吃请,立场坚定,始终维护单位利益。

机关纪委、采购办、生活服务处、财务审计处有关同志参加商讨会。

                            (责任编辑:金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