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2020年度校院财经工作暨内部控制工作会议

4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院财经工作暨内部控制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副校长王其山、黄剑明,教育长蒋鸣鹛,专职校务委员康永超出席。会议由专职校务委员康永超主持。

专职校务委员康永超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强化职责,切实提高预算执行力;二是扩宽收入渠道、稳定收入来源;三是继续从严从紧规范成本;四是严守财经纪律。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充分肯定2019年度财经工作成绩:一是收入组织较好;二是收支较合理;三是预算执行较理想;四是部门工作得力。同时,明确2020年度工作目标:第一、稳定收入;第二、从紧支出;第三、严格管控,并表示要理解支持财务审计工作,必须严守财经纪律,严格管控成本、遵守项目经费申请流程。

会上,财务审计处副处长钱毅汇报了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2020年校院财经工作重点,并预下达了2020年的部门预算。教务处处长吴雷春、培训处处长俞加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各处室负责人、财务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钱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