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培训综合服务平台(二期)项目顺利验收

1211日下午,党校学员培训综合服务平台(二期)项目在市大数据中心会议室进行了项目终验。图书信息管理处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听取了项目建设方、承建方、监理方、风评方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审查了相关文档,经过充分讨论质询,形成了评审意见。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已按合同要求按时完成设备供货,相关软硬件系统功能符合合同要求,项目施工符合规范,项目资料完整齐全,符合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并建议承建单位做好培训和维保工作。

党校“学员培训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围绕服务学员、服务教师、服务教学三条主线,打造建设了集基础设施硬件平台、应用管理软件平台、特色资源服务平台于一体的综合平台,为学员量身配置学习资源和信息数据,使党校培训效能实现最大化、最优化。在校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平台建设分两期进行,2019年启动一期项目建设,在学员楼6号楼内完成内网布线及桌面云终端、服务器及虚拟化软件的布署,二期项目是在一期建设的基础上,在学员楼2号楼内,继续完善平台搭建工作。该项目的完成改善了校院基础信息化硬件设施情况,扩展了校内网上云平台,提供了数字资源汇聚共享阵地,打破教学科研信息化边界,深度整合多种信息资源,提升了信息服务能力,满足了教育培训高速增长的需求,大力推动了智慧校园的建设进程。

(责任编辑:黄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