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江苏红色资源绘画汇报巡回展”在我校开展

6月15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江苏红色资源绘画汇报巡回展”在我校展出。

本次展览是继江苏省委党校、南京市委党校、南京各高校之后在苏南地区巡回展出的第一站。展览集中展示了江苏革命历史“四大精神”及常州三杰等红色革命资源绘画作品近30幅。本次展览画作由著名画家、江苏省委党校图书馆研究馆员、副馆长丁小文先生创作,他表示要运用绘画的艺术方式来展示江苏丰富的党史资源,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参观了本次画展。齐书记对党校把高品位的文化艺术展引入校园,引入党校主体班课堂的教育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黄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