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成果获全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项课题结项

在刚结束的2020年度全省党校系统专项课题评审中,我校行政管理教研室鲍征烨博士的《构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制度体系研究——以江苏省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建设政策体系为视角》,党史党建教研室刘小蒙老师的《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研究》被评为优秀;基础理论教研室陈光裕博士的《以市县为主阵地,构建江苏区域社会治理新模式研究——常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网格化经验”》,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周犀行副主任的《由环保倒逼发展向激励发展转变研究——基于城市再分工与生产率分析》被评为良好。另有两家区委党校的2项课题获得结项,武进区委党校陆茹英副校长的《新型农村社区治理模式研究——新型农村社区治理的武进探索与思考》被评为优秀;金坛区委党校傅小敏老师的《新型农村社区治理模式研究——以金坛区华胜、沈渎社区为例》被评为良好。

责任编辑:张丁榕